已换号—神秘大杀器

已换号—神秘大杀器

我换号了!此号封存!
查看介绍

愿赌服输(下)

米汤:

“好的,带走吧。”


异口同声的回答,仿佛他们是他的朋友,而不是索隆的朋友。


“谢谢。”金发男生很有礼貌地微笑,自沙发靠背后低下头和索隆对视,笑得更加灿烂,“请多关照。”


 


于是,现在,跟着金发男生绕过一桌桌客人,拐过两个拐角,索隆发现他们走进了一个阳台,阳台的护栏攀满绿色藤蔓,阳光都被遮蔽去了大半。


索隆有点惊奇原来这里还连通着一个阳台,但也没说什么,倚上门旁的墙壁。


金发男生背对他,手叉腰观察了会儿繁茂的爬山虎,自言自语了两句“长得真好啊”,才转过身来,正对索隆,看了他一会儿,笑眯眯地张开手:“抱一下。”


索隆探头看了看里面,半天,才慢慢挤出一句:“白痴。”


“呵呵。”面前的金毛凑过来,连着双手一起整个将他搂住,紧紧地粘了一会儿,才稍稍松开,换做搂腰的方式贴着他,“单细胞藻类生物又被欺负了?”


“哈?”索隆拨开他的手,轻轻将他向后推了一步,不满地抱起胳膊,“先说好,我可没有输,是他们使诈了。”


“哦,哦,这样啊。”点点头,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,山治接着摆出沉思的模样,“没有输为什么还要来送鸡屁股呢……话说,还来了两趟,是吧,索隆?”


“我只是遵、守、游、戏、规、则。”索隆盯着他,一字一句,咬牙切齿地开口,“只是不想跟那些胡、搅、蛮、缠、的、家、伙、计、较。”


被他气鼓鼓的样子逗乐,山治还是噗的一声笑出来了,边笑边去拉索隆藏起来的手:“我大概知道他们为什么想欺负你……”


索隆把手抬高到头顶,一边躲一边气急败坏地小声喊:“你自己还不是输了要丢脸的去借什么人……不对,你故意的?”


“答对了。”山治没有提醒他两个人差不多高,像这样抓住他的手是轻而易举的事,“我可是游戏场上的常胜将军哦,为了和你约会才说自己输的哦。”


索隆没有甩开他的手,又转头朝里看了一眼:“那刚才那个女孩子?把她一个人丢在里面没有关系?”


“我怎么可能那样做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山治捏了捏他的手掌,“那是项目的学妹,说有事情就先走了。”


“哦?你居然没有送她回去?”


“很在意吗?”山治笑眯眯地,低头蹭了蹭索隆的指节,“我是说了要送她回去啦,不过被拒绝了。”


“‘快去找他吧‘,学妹是这么说的。”


“……她知道?”索隆瞪大眼睛。


“拜托。”山治苦笑了一下,“也只有你旁边那群单细胞同类看不出来。我都那么明显的盯着你看了。”


“……”索隆不知道该庆幸他们是一群白痴还是该无奈,“谁知道,你的眼睛本来也只会发射花痴光波吧?”


“喂喂,还在在意那个啊?是项目的庆功聚会啦,本来就没来几个人,最后又莫名其妙走得剩我和学妹两个。”山治双手又环上索隆的腰,语气有些委屈,“我们本来也要走了,听见你的声音我就留下来了。”


“你这家伙,不高兴的应该是我吧?一个多月没见,回来找不到人,原来是和别人出来开心的玩数鸡屁股游戏了。”


“那个不叫数鸡屁股游戏你个弱智河童!”索隆很在意地纠正过来,“我怎么知道你今天回来。”


“上个礼拜简讯里说过啦,上个礼拜,你是有多健忘?对了,突然看到我惊不惊喜?很惊喜吧?看你刚才都高兴得站不稳了。”


“只是被整整一个月不见还是那么白痴的家伙震惊到而已。”索隆冷冷地上下扫视他一眼,视线在领口处停留了两秒又转开,不屑地哼了一声。


“好看吧?”山治真的白痴似的笑了两声,紧了紧手臂,“给你也买了一件,情侣装哦情侣装!”


“……不穿。”索隆身体微微挣了挣,“丑死了。”


“我打赌你一定会穿。”山治满脸轻松,“我也打赌这个打赌你一定会输,哈哈,输的人要在宿舍楼顶大喊三声‘我爱山治‘。”


这个白痴的打赌本身也没有什么,真正让索隆忍无可忍的是:“你为什么也喊‘我爱山治’?”


“嗯?”山治挑了挑眉,“这也是事实啊,让索隆深深爱着的山治难道不值得爱吗……”


“好了快闭嘴!”索隆差点无法控制自己的音量,脾气再好的家伙也绝对不能忍受这个人的无耻!


“嗯我闭嘴。那就说定了,你也要穿。”


索隆不记得他们什么时候有“说定了”。


紧接着他就看见山治放大在眼前的脸。


“亲一下”,他说,几乎没有时间间隔地,两人的唇就贴在了一起。


大约是因为还在思索赌约,索隆没办法再细想什么,只能顺着本能去追逐山治的唇舌,这家伙大约又喝了红茶,舌尖是甜甜涩涩的味道,紧贴着他的身体则散发淡淡烟草味。


“索隆。”短暂的休息间隙,山治喊了他的名字,索隆咬住他的下唇继续和他纠缠,才没有时间听废话。


有人影从墙壁后迅速跑过,接着是艾斯响彻全场的鬼叫:“哇不好了萨波!他们玩得很大啊还要亲亲!!!”


 


END


*所以是两个人早就认识正在偷偷恋爱的设定,然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偷偷恋爱


*我喜欢神经大条的哥哥


 @神秘大杀器 

评论(4)
热度(106)
© 已换号—神秘大杀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