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换号—神秘大杀器

已换号—神秘大杀器

我换号了!此号封存!
查看介绍

关于赏金

抱头痛哭

米汤-:

 @神秘大杀器   生日快乐啊大宝贝!!!


尾田爸爸都故意加了一千万了,广叔哉叔都亲自出来发糖了,此时不出手何时出手呢!




“我吃饱了。”


索隆三两口把三明治塞进嘴里,还未完全咽下便大口喝完整杯橙汁,用力把杯子往桌上一拍,甩门出去了。


“……”


“门的维修费算你的。”


正慢条斯理剥橘子皮的娜美看着微微震动的门板,满头黑线说道,获得弗朗基和乌索普的狗腿附和各一句。


“还有你。”她不友善的目光扫射向山治,此人正一言不发伏在餐桌上,肩膀剧烈抖动着,“两岁够不够多?到底还要刺激他几次才满意?”


“娜美小姐……”山治抬起头,抹一把眼角的泪,竭力控制自己笑到发颤的声线,“别担心,我有分寸……就是那个绿藻头实在是……哈哈哈……”感受到娜美撇过来的冷眼,山治及时刹车,绷住了脸,清清嗓子,“咳,抱歉,非常抱歉。”


“我不管你觉得惹他生气有多好玩,现在,立刻,去道歉。把事情解决了,不然你来替他付修门的钱。”站在千阳号顶点的债主大人抱着胳膊,冷酷地下达命令。


一转眼又低头偷笑的山治掐了把大腿,做严肃状点了点头:“遵命,娜美小姐,我马上去。”


收拾好自己的餐盘,将椅子推回原位,山治拍拍弗朗基的肩膀,“修理费算我的”,便悠悠走出餐厅。


“山治小哥很super嘛。”弗朗基给自己添满可乐,和端着咖啡的罗宾碰了下杯。


罗宾笑笑不说话,娜美则冷冷扯起嘴角:“是啊,多了一千万,他当然恨不得马上拿出来包养某人了。”


布鲁克适时地嚯嚯笑起来,路飞和乔巴同步摆出两张天真的问号脸,被乌索普及时摁回餐盘里。


依旧是愉快的用餐时间。


 


 


 


“找到了,绿藻头。”


差不多是横着走的山治横着来到擦剑的索隆面前,蹲下同他平视。


“嘛,输了也不至于自己一个人跑到这种小角落里抹眼泪啊绿藻酱,也就一千万嘛,对不对,才一千万而已,不过就是一千万……”悄无声息搁到脖子上的刀背让他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,“咳咳,好吧,我闭嘴,这的确没什么好炫耀的,不过能买十万个乔巴而已……”


眼看着船上的剑士连着乔巴的份一起黑着脸瞪他,目光几乎要化为实质将他钉上桅杆,山治才抿起嘴慢悠悠做了个拉上拉链的动作,手掌轻轻一推,就将架在颈上的刀推到一边了。


他笑眯眯地上下打量索隆,索隆也气势汹汹地打量回去。


“忘了把通缉令贴在胸口就滚回去贴。”


山治做了个拉开拉链的动作:“我是想贴啦,要是照片再……唉,不说了。”人要知足,不能既要求悬赏金比绿藻头高,照片又要比他帅是不是?


于是他满意地接着说道:“想要什么?”


这个问题实在是莫名其妙,但是索隆回答得毫不犹豫:“想要你滚开。”


“这个不行,其他的。”看在悬赏金的份上不和他计较,山治心情好得出奇,“酒?”


索隆耳朵动了动,山治探过头去:“保养剑的工具?”


“或者,”在索隆揪住他的手砍掉前扯了扯他的腹卷,“肚兜?”


“……”


索隆抱住肚子,用力一撞,将山治撂倒在地。


他承认自己听到酒时有一瞬间的心动,但是,这白痴厨子这么炫耀是想死吗?


没想到山治也反应迅速,一下勾住他的后颈。


跟着倒下的瞬间,索隆只来得及怒吼一句:


“不是肚兜你这混蛋——”


慢着,一千万能买多少酒来着?


 


 


“很多很多酒。”山治看着海上的万里晴空,叹了口气,“但不是一千万,你这白痴。”


“那是多少?”索隆翻了个身,跟着仰面躺在甲板上。


“三亿三千万都是你的。”


“唔……”索隆思索了一会儿,“那到底能买多少酒?”


“一瓶都买不到。”山治抬起胳臂搭在眼睛上,另一手仍放松地搁在索隆颈后,“只有一个我,要吗?”


索隆静默了一会儿,含糊不清地嘟囔了几句诸如“不要”“你这便宜厨子”之类的。


“你更便宜,混蛋。”山治一句不落全听到了,假作嫌弃地抱怨,“你的财产有三亿三千万,而我的只有三亿两千万,少了一千万啊臭绿藻。”


便宜剑士皱眉,一本正经思索了会儿,发现这种说法下赢的人是他,于是愉快地决定接受。


 


 


新闻鸟从船上空飞过,投下一份报纸,恰好摊开落在索隆脸上。


想也知道还是关于蛋糕岛和杰尔玛的报道,索隆连看都懒得看,继续盖在脸上权当遮阳了。


身旁的山治忽然啊地一声蹦起来:“我知道了!”


“什么。”索隆懒洋洋地问。终于知道自己的悬赏金多印了一个零吗。


“那一千万该用在哪里。”报纸被撤走,山治的脸在眼前放大。


“哪里?”


“拜访的时候,给耕四郎老师买礼物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不行!”索隆猛地坐起身,一个头槌把山治砸得眼冒金星。


 




“我受够你了你这混账厨子!在船上炫耀就算了还想跑到耕四郎老师面前炫耀吗?!”


 


END


*不是炫耀啊我的藻儿,只是想当上门女婿而已

评论(2)
热度(181)
© 已换号—神秘大杀器 | Powered by LOFTER